大脑质量是人类千分之一的蠢仓鼠笑笑

我与你共享了难以拆分的电子,你却被我的阿尔法粒子击落。

更多可见置顶_(:з」∠)_

(1p格式图 2p分解图)

 

 铍♂

白毛,短刘海

绿目,短耳绒,每个耳尖端都有一个小缺口

颈毛有深绿色花纹,下挂一个绿柱石

上臂生长有毛发,各一个蓝色系箭头形状

尾有一圈淡绿色花纹

 

·随身携带有一个短剑,上面的血迹擦不掉了。

·安静,性格沉稳冷静,不满现状有上进心。对受伤和血液敏感,受伤后会保护自我而情绪出现异常的冷酷与残忍。

·曾经是非常自我自私轻视他人的一个人,左右逢源,自相矛盾,为此付出了代价;经历了那么多挫折,也不很是一回事了。现在的铍有丹柯一样看不见的明亮正直的心,就算与碱土金属有异,在热情中被泼冷水,也会主动领导这个族前行。

·为了弥补过去而疯狂工作,以至于你故意打扰工作中的铍都不会有什么危险,并在铍工作结束前撤离。

·驾驶过飞船和潜艇,得益于有清晰明亮的视野。

·喜欢甜食,会和别人分享,铍心中最软的一部分,另一部分是宝石。

 

更多设定可以见我的子博客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大脑质量是人类千分之一的蠢仓鼠笑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